斷斷續續聽西洋音樂好些年了,

因為總是隨波逐流的跟隨著當下的流行,

西洋音樂的權威排行榜對我來說是不能錯過的。

從本周開始做個小記錄,

希望能夠持之以恆吧...

 

N98 Tear in My Heart 歌手是Twenty one pilots (97/82/4)

     

很歡樂的一首歌 第一次聽到是在kiss radio 很琅琅上口

也許是太懷念FUN了 所以這首讓我有移情作用XD

she's the tear in my heart~ I'm on fire~

she's a butcher with the smile~ cut my further~

 

N92 I Need Your Love 歌手是Shaggy (78/66/8)

 

理論上我是很討厭一句話一直唱一直唱的

例如Imagine Dragon的新歌...

但不知道為何 覺得這首蠻喜歡...

不過沒有喜歡到放到歌單裡就是了

 

N88 Flashlight 歌手是Jessie J (88/61/6)

 

天后級的歌手 舒服的旋律

名次令人驚訝的後面

聽到You light the way~ 

You getting me, getting me, through the night~

骨頭都酥了呢

 

N84 Smoke 歌手是A Thousand Horse (75/47/18)

 

很鄉村的一首歌

蠻合口味 但沒有放到歌單的慾望

 

N78 Hell of a night 歌手是Dustin Lynch (82/78/4)

 

鄉村搖滾兼具

我最喜歡的兩個路數哈哈哈

 

N77 Ghost Town 歌手是Adam Lambert (73/73/2)

 

還記得這個Adam嗎 兩年前還蠻紅的呢

What do you want from me~

但這首的確沒上一首那麼琅琅上口

所以現在大家都只記得Adam Levine了吧XD

 

N60 One Hell of An Amen 歌手是Brantley Gilbert (64/60/9)

 

很感動的旋律呢~ 

歌手的聲音一出來 嚇一跳 還以為是Bon Jovi出新專輯

聲音也太像了吧

好聽無誤

 

N58 Baby Be My Love Song 歌手是Easton Corbin (58/58/12)

 

對 我就是喜歡鄉村樂

雖然這種調調在台灣沒什麼市場

總是可以帶來輕鬆的心情

歌詞也不會太複雜 又琅琅上口 沒事哼個兩句 多好

 

N55 Diamond Rings and Old Bars Tools 歌手是Tim Mcgraw (56/55/15)

   

如果要說我的鄉村女神是Carrie Underwood

那我的鄉村男神就是他了Tim Mcgraw

之前泰勒斯還唱了一首同名歌

其實我是因為那首歌才開始接觸泰勒斯的...

那首highway don't care我至今還會沒事哼兩句呢

而他的Don't Take the Girl 還讓我滴下男兒淚被女友笑...

 

N52 Tonight Looks Good on You 歌手是Jason Aldean (51/51/10)

 

很喜歡這種形容的方式

就有點像他夏了夏天之類的

光歌名就吸引人

不難聽 可惜起伏不夠大 打不到我的點

 

N50 Little Toy Guns 歌手是Carrie Underwood (47/47/15)

 

才剛提到她呢 鄉村女神of mine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Before He Cheat時的驚艷感

這首歌也非常的爽

也許是因為聲音厚實吧 覺得女神唱歌總是可以唱到靈魂裡

 

N36 Budapest 歌手是George Ezra (33/32/22)

 

記得第一次聽到George Ezra是因為妹妹說

欸有個歌手你一定會喜歡 就播了這首

我也的確馬上把它加到歌單XD

You~ㄨ~

 

N31 Elastic Heart 歌手是Sia (30/17/25)

 

Sia整張專輯我覺得好聽跟不好聽差蠻多

Chandelier最喜歡 Fire Meet Gasoline次之 接下來大概就這首了

其他都不喜歡QQ

而且MV都看不懂就是了...

 

N30 Photograph 歌手是Ed Sheeran (34/30/7)

 

今年(去年?)最愛的歌手大概就是Ed Sheeran了

Thinking out Loud 阿 Lego House什麼的

好聽到我的耳朵都軟了

Photograph這首歌整個很令人感動

真假音轉換也很自然

心情真的會跟旋律起起伏伏

I wont ever let you go~

喔快融化了 榮恩

btw,五分錢的Photograph也是一絕阿XD

 

N28 Bitch Better Have My Money 歌手是Rihanna (28/17/14)

 

不想多講

聽了覺得不舒服

同樣是罵髒話為什麼Adam就讓人覺得很酷呢

 

N27 Girl Crash 歌手是Little Big Town (27/18/19)

 

其實忘記Little Big Town有什麼歌了

但莫名的印象就是很好

這首歌也讓人覺得舒服

歌詞聽起來有點像是在說當紅的多元成家嗎?

可是又有點不太像 英文不好 真是讓人困擾

 

N22 Thinking out Loud 歌手是Ed Sheeran (20/2/38)

 

太愛太愛太愛太愛太愛這個歌手跟這首歌了

讓我想起了第一次碰到女生的手那種甜蜜

歐 騷年

 

N14 Fight Song 歌手是Rachel Platten (13/13/11)

 

XXX song的歌似乎都蠻有我的緣

之前那首Heartbeat Song也在我的歌單裡待了很久呢

相較之下 Fight Song正能量滿滿

應該也會在歌單裡待很久吧

 

N11 Honey, I'm good 歌手是Andy Grammer (9/9/18)

 

好輕快的歌

好棒的MV 上次這麼喜歡的MV應該是Sugar吧

又開心又感動

正能量滿點

 

N10 Hey, Mama 歌手是David Guetta (8/8/14)

 

這兩個歌手(ft. Nicki Minaj)我都不愛

但莫名的好愛這首

讓我想起國中時聽sean paul的感覺XD

Hey, Mamamama

 

N5 Shut up and Dance 歌手是Walk the Moon (5/4/33)

 

這首好久了 但真的歡樂阿

歌歡樂 MV歡樂 跟著唱也歡樂呢

節奏感重 又不會吵

 

N1 See You Again 歌手是Wiz Khalifa (1/1/16)

 

其實我不太喜歡這首

但真的好紅

聽說今年至今只有三首冠軍

火星人的Uptown Funk

女神的Blank Space

還有就這首了

所以這是今年我唯一不愛的冠軍單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酥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