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ed 信念樂團

他們的歌我聽得不多 大多都是youtube連來連去聽到的

有幾首覺得不錯 Broken, Don't Stop Dancing之類

而這首是我最喜歡的 雖然不太理解6呎是代表什麼意思 是很危險嗎 感覺還很遠啊XD

不過照歌詞看起來應該是所謂的福音搖滾吧

打出福音搖滾這幾個字腦海中不禁浮現之前熱愛的Skillet...

我不是教徒 只是覺得很好聽

Ps.這首的MV以前看覺得超屌,可能現在年紀有了,覺得有喜感...


Please come now I think I'm falling
請快點過來,我想我要跌落了
I'm holding to all I think is safe
試著抓住所有可以支撐我的東西
It seems I found the road to nowhere
我好像找到的是死路
And I'm trying to escape
而我試著逃跑
I yelled back when I heard thunder
聽到雷鳴聲時,我用力吼回去
But I'm down to one last breath
但只剩最後一口氣了
And with it let me say
但我要要用這口氣說
Let me say
大聲說


Hold me now
抱緊我
I'm six feet from the edge and I'm thinking
我跟邊緣只有六呎之遙,而我在想
Maybe six feet
也許六呎
Ain't so far down
不是那麼的遠


I'm looking down now that it's over
往下看,現在都結束了
Reflecting on all of my mistakes
琢磨著所有的錯誤
I thought I found the road to somewhere
我想我找到了一條路
Somewhere in his grace
通往他的祈禱(*註)
I cried out heaven save me
我大叫 希望天堂救贖我
But I'm down to one last breath
但只剩最後一口氣了
And with it let me say
但我要用這口氣說
Let me say
大聲說


I'm so far down
我離的好遠
Sad eyes follow me
悲傷的雙眼跟隨著我
But I still believe there's somthing left for me
但我仍然相信 那裏仍有些什麼是留給我的
So please come stay with me
所以拜託來吧,留在我身邊吧
'Cause I still believe there's something left for you and me
因為我仍然相信 那裏仍有些什麼是留給你和我的
For you and me
留給你和我
For you and me
留給你和我


*註:這邊應該是跟宗教有關係 受限於知識跟英文能力 先這樣翻 以後想到更好的再改

    不過是有在想his是不是應該直接翻上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51.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yrics/M.1463625622.A.76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酥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