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樂團是高中時代最美好的回憶之一

也是最不捨的樂團 沒有之一

曾經好愛好愛他們 當他們宣布解散的時候 感覺好像天崩地裂了呢

在2006年發行這張The Black Parade黑暗行軍最為為人所知

從第一張根本聽不完到第二張有幾首很好聽

到黑暗行軍整張都好聽 可以感受到他們的進步與用心

至於2013發行,鮮少人知的Number Five單曲讓我愛不釋手

想不到接著就解散了...

而這首Fake Your Death好像是在解散之後才出的,

MV根本是回憶錄,讓人不禁紅了眼眶

配上帶著微微憂鬱的音樂,看著熟悉的幾個過去MV中的造型,太催淚了!

另,以下翻譯雖然有點零零落落

可是我故意不修飾他(翻譯的其他首也都沒什麼修飾啦 可是這首是幾乎完全照翻)

因為我覺得這樣最能呈現這首歌想表達的那種

即使失敗仍然要奮力向前的意境

 

Some people watch
有些人看著
Some people pray
有些人禱告著
But even lights can fade away
但即使是光芒也會淡去
Some people hope
有些人期待
Some people pay
有些人付出
But why'd we have to stay
但我們為什麼要留下呢
Cause even here, we’re scared to bruise
因為即使在這裡,我們害怕受傷
Or any misery you choose
或者你選擇的那些痛苦
You like to watch
你喜歡就看著
We like to use
我們喜歡消耗
And we were born to lose
而我們生下來就是要失敗的


I choose defeat
我選擇戰敗
I walk away
我離開
And leave this place
離開這個地方
The same today
在同一天
Some like to sleep
有些人貪睡
We like to play
我們則貪玩
Just look at all that pain
看看那些痛苦


You want the heart
你想要勇敢
Or to be saved
或者被拯救
But even good guys still get paid
但即使是好人也會得到他應得的
So watch my back
所以看看身後
And keep the blade
保留這鋒芒
I think it got you laid
我想這會讓你過得很好
So fake your death
所以你裝死吧
Or it's your blame
或者這是你的罪責
And leave the lights on when you stay
當你留下時,點起一盞燈
Take off your clothes
脫掉你的衣服
And dream that fame
想像這種名聲
Come on and feel that shame
來吧 來感受這種羞恥吧


Just look at all that pain
看看那些痛苦
Just look at all that pain
看看那些痛苦
Just look at all that pain
看看那些痛苦
Just give me all that pain
把那些痛苦都給我
Just give me all that pain
把那些痛苦都給我
Just give me all that pain
把那些痛苦都給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CR
    全站熱搜

    酥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