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der討論度不高

最紅的那首歌Lips Of An Angel也讓很多人反感

歌詞是男人跟前女友抱怨現任女友然後懷念前女友...

而普遍認為他們沒有一首歌能超越Lips Of An Angel

但我覺得其實很多首都不差啊 Get Stoned, Homecoming Queen什麼的

都很好聽 很好聽 很好聽

主唱的聲音很有磁性 沙啞的嗓音唱起來超有FU

而且其實我蠻喜歡看他們的MV 男主唱唱歌像觸電(或者吸毒XD)一樣 而且嘴巴超大

應該說有喜感還是說他很投入呢...

這首歌MV剛好演到吸毒男人死掉的故事

主唱跟吸毒男子的差別只有嘴有沒有張開而已吧XD


I think you can do much better than me
我想妳可以做得比我好很多
After all the lies that I made you believe
在這麼多謊言之後
Guilt kicks in and I start to see
罪惡起了作用而我開始看到
The edge of the bed
在床沿
Where your nightgown used to be
而妳的睡袍曾經放在那裏

I told myself I won’t miss you
我告訴自己不要想念妳
But I remembered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起
What it feels like beside you
在妳身邊的感覺

I really miss your hair in my face
真的很想念你的髮梢摩擦著我的臉
And the way your innocence tastes
以及妳那純真的滋味
And I think you should know this
我想妳應該知道這些
You deserve much better than me
妳值得比我好的人


While lookin’ through your old box of notes
當看到妳裝著記事本的舊箱子時
I found those pictures I took
看到了我拍的相片
That you were lookin’ for
當時妳正在找它
If there’s one memory I don’t wanna lose
如果有什麼記憶是我永遠不想忘記的
That time at the mall
就是在購物中心裡
You and me in the dressing room
妳和我在更衣室裡的那時候


The bed I’m lyin’ is getting colder
躺在床上越來越冷
Wish I never would’ve said it’s over
真希望我不曾說過我們結束了
And I can’t pretend
我無法假裝
I won’t think about you when I’m older
一天一天過去,我無法忘記你
Cause we never really had our closure
因為我們不曾真的就這樣結束
This can’t be the end
這不能就這樣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酥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