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好像被下架了

這邊只好送上Spotify傳送門了...

https://open.spotify.com/album/6xEJ4AkNz1FFNmDT2rbEjM

 

007惡魔四伏的主題曲當時眾說紛紜

看了名單 我一直以為會是Radiohead

想不到最後是Sam Smith來表演 歌名Writing's On The Wall

不錯聽 可是就是說不出來哪裡怪

而電台司令其實也有作一首主題曲

我覺得這首歌表現出的呢喃、空虛、不確定、不安全感

跟007那種鬼魂一樣遊走的特務其實是比較搭的

不過沒有被選中也好...因為Spectre這部實在...不要糟蹋了這首歌!!!

 

I'm lost, I'm a ghost
我迷失了,我是隻孤魂野鬼
Dispossessed, taken host
被剝奪一切,沒地方可以去
My hunger burns a bullet hole
飢餓感像子彈將我射穿
A spectre of my mortal soul
和我平凡靈魂中的一個鬼影
These rumors and suspicion
這麼多謠言和猜忌
Anger is a poison
憤怒是毒藥
The only truth that I could see
唯一我能看到的事實
Is when you put your lips to me
是妳將妳的唇吻向我
Futures tricked by the past
未來被過去所欺騙
Spectre, how he laughs
看那鬼影怎麼嘲笑我們


Fear puts a spell on us
恐懼對我們下了咒
Always second-guessing love
永遠在揣測的愛情
My hunger burns a bullet hole
飢餓感像子彈將我射穿
A spectre of my mortal soul
和我平凡靈魂中的一個鬼影
The only truth that I can see
唯一我能看到的事實
Spectre has come for me
是鬼影已經來找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酥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