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了,晦暗將我吞噬

看著黑暗裡的光,我寂寞著。

不! 你不能打擾我寂寞!

因為

在這四方房間裡

唯有我是主宰

因為

我是熾烈燃燒著的鳳凰木

讓歡愉浪潮隨著手的滾燙起起伏伏

不!你不能打擾我寂寞!

即使

雷擊般的強烈只有五秒

即使

僅存十公克的快樂將噴湧

                                   而出

                                           不復

                                                   存

即使

當一切結束之後

只能剩下一掌空虛

我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酥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